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我轉 ~ 我轉 ~~ 我轉轉~~~ 小蕃茄睡姿大公開 !!!

自從小蕃茄從台灣回來後,半夜常常給我夜奶說~~
阿娘只能說~~被大家給寵壞了啦!!!!
苦命的阿娘為了怕吵醒隔日要上班的阿爹。只好獨自地爬起來哄小蕃茄 (氣…)

好不容易這幾個星期,小蕃茄恢復以往的作息水準且更加穩定~~
阿娘在心裡偷偷地笑……哈~~~白天更有時間可以上網、看看日韓劇了。


話說回來,打從小蕃茄會翻身。她~~~小妮子的睡像就不太好看說~~
就像個時鐘似~~ 360度內,自由翻轉~~
小床上沒有一個角落被她給遺漏的說~~~
有時做阿娘的都覺得好有趣哦~~~
有趣歸有趣~~~阿娘最近又開始擔心另一件事~~~
小蕃茄愛踢被。真怕她著涼說~~~ 大家幫我想想辦法吧~~

p.s. 睡袋 --->照樣360度翻出來。無效
睡袍 --->哈~~無法自由的翻。那一晚,居然夜奶 --->阿娘放棄 >_< 小蕃茄睡覺前,一定要有個儀式~~~ 那就是 " 唉……" 個2、3 分鐘。
彷彿是在告訴豬朋好友~~~ 我要睡囉~~~不要吵我~~

是所有的 baby 都會這樣嗎? (思考中…)


以下為小蕃茄睡姿大公開~~~
娘 : 兒呀~~~不要怨阿娘~~~ 你的睡姿實在是太可愛了。
阿爹連睡前都要看看你才肯睡。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作習水準--->作息水準(正解),對不起,職業病犯了,請原諒~~想必小番茄以後會像武藝高強的人,小女孩現在只是轉,再大點就只差可以站起來回旋踢囉~~現在是睡覺版武功分解圖!不過真的很可愛說~~真是香甜唷~~不過睡前哀號真讓人不忍說~~配機阿姨

Wendy 是也!!! 提到...

是!!!馬上更正…
是呀~~ 小蕃茄的武藝非常之高強。尤其是她的腿功。小蕃茄在阿娘肚子裡時,阿娘就知道了。每次都踢得阿娘 "唉唉叫"…

苦命的阿娘…

匿名 提到...

小孩的睡姿360度旋轉
這是正常的啦!
我家妹妹也是這樣的!
至於踢被的問題也是大家都有的
沒有特別的辦法啦!
為了怕小孩感冒就只有大人辛苦囉
我現在也是幾乎每晚要起來個
2-3次幫我家妹妹蓋被子
辛苦啦~當爸媽就是這樣囉!

Unknown 提到...

咳...V超沒安全感,不管是坐在嬰兒車,還是她的按摩椅都會抓著旁邊的邊緣,這應該不是沒東西陪她的關係..個人癖好XD

Wendy 是也!!! 提到...

呀~~
只能認命的起來幫他蓋被子唷??
可是,我現在都累到沒有知覺。
除非,小蕃茄唉唉叫~~~

個人癖好?! 說得好!!!
是不是她沒安全感呀?!
可是,阿娘已經是用命在養她了耶!!!
那要怎麼辦才好??

大家都叫我小均 ~ 提到...

小番茄實在很強 超多姿勢的
我們家的睡覺都被我卡住不能動

我家都用包巾包肚子 再圍肚兜 然後穿上這個http://www.babyliciousgear.com/Groovy_Pink_Sleep_Vest_p/1176.htm

你可以試試看囉

Wendy 是也!!! 提到...

沒法子呀~~小蕃茄睡覺就是愛亂翻,搞得我很頭大。

哇!!! 包巾包肚子+ 再圍肚兜 + sleep vest~~ 這麼多晨件哦~~
那我也來試試看囉~~ 不知道,我們家小蕃茄賞不賞臉說~~~

p.s.小蕃茄很不愛穿太多東西在身上。有時連小褲褲都沒給她踢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