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100207 ~ 後山"走、走、走"

圖:02/07/2010

這一陣子,斷斷續續地下雨~~
根本無法出去走走~~
更別說週末要求一個好天氣了。

難得,有個晴天,一家3口到家裡附近的後山 "走、走、走"
Mission Peak Regional Preserve











不要看蕃茄小人一枚,他下來走的時間還不短。
下山時,根本是連走帶跑。
阿爹說~~ 他根本是被蕃茄拉著走的。
anyway,蕃茄是整個開心到不行~~~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好溫馨的父女圖~~這背影....可以拿來寫作文了~~ps蕃茄很厲害耶~配機姨

Wendy 是也!!! 提到...

父女背影~~我也很愛~~
整個很有feel~~

Judy 提到...

Wendy~~~!!
我終於來了~
好久不見~ 你們家小蕃茄已經好大了
想當初我回來前她還是小baby呢~
有空請跟我聯絡唷~
我很想妳跟妳家小蕃茄妹妹唷
(至於Dennis先生嘛... =-= :P)

Wendy 是也!!! 提到...

To Judy~
回來時記得通知一下呀~~

To rtfgvb790~~
謝謝啦~~

匿名 提到...

久久沒來看你的部落格文章了~ 這幾張照片拍得好棒~ 藍藍的天和青草地,爸爸帶番茄一大一小的身影。^_^


Tina

Wendy 是也!!! 提到...

To Tina~~
謝謝啦~~
我個人很喜歡阿爹帶蕃茄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