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080628 –你家的老公還抱得動你嗎??!! 你還抱得動你的老婆嗎??

在電腦桌前,D突然心血來潮地說想抱抱看我

D :
好久沒抱你了。我抱抱看你,好不好 ?!

W : 不好吧 ~~ 現在我可不輕耶 ~~

D : 好啦好啦 ~~ 我抱抱看嘛 ~~~
<
話沒說完,就看到 D 伸出他的雙手,準備把我給抬起。這時我也不好推托>

D : ~~ 變重了嘛 ~~

W:
廢話 ~~~ 加上 MM重了快15 <7公斤>,當然重囉 ~~ >_<”
<
感覺到D的雙手,微微顫抖地把我放電腦椅上>

2005 年,D W 的畫面 ~~


p.s.
~~~ 沒想到,D居然有這麼有趣的一面 ~~~
別忘了試試看 ~~ 你家的老公還抱得動你嗎?? 你還抱得動你的老婆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 我還記得這次~ 大家之前好像是一起去吃韓國菜吧? 還有,這在我們舊家拍的捏!真是懷念那裡~

Wendy 是也!!! 提到...

對呀對呀~~~這是在你們舊家拍的。除了我們還有David和Jennie。
韓國菜?! 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