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09孕媽媽 – MM 的4D

28週又2

帶著又期待又興奮的心情來到診所。且聽了春麵媽的建議,還特別多吃點甜食,希望照4D時,MM可以 high一點。

但畫面出現,我著實地嚇壞了 ~~~當我看到MM的影像出現在畫面。心裡縮了好一段時間。怎麼 ?!我認不出,我的寶寶。MM是不是不健全呀 ??!!


急忙地問服務人員,經過說明
~~ 原來MM的位置不對且下巴朝上且孕媽媽的胎盤在MM的前方,所以照不太出來。圖片解說如下 ~~~~


所以做媽的我只好做些簡單的運動,希望MM改變一下位置。

----------------------------5--------------- -------------------------------------

MM
似乎比較合作一點,可以看到全貌。不像是前段,看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當時的感覺真的很奇妙,尤其是我看到
MM的五官清楚地出現在畫面。
不知什麼時候,淚水輕輕地從眼角下流下
~~ 我想是高興的眼淚 ~~知道她是健康的 ~~是放心,是種為人母的感覺 ~~

MM在用腳戳眼睛 ~~~


雖然只有少數幾張看得到五官 ~ 但知道MM有濃密的頭髮、大大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和厚厚的嘴唇 < ~~~ 不知道是像誰哦??!!!>

這次的4D之旅,說不上值不值得 ~~至少知道她是健康,讓我這個孕媽媽放心不少 ^_^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MM好喔 哈哈 我是你的乾爸爸喔

你好可愛喔~ 長大一定是個大美女喔~

你要乖乖喔 要讓媽媽開開心心的喔

Wendy 是也!!! 提到...

乾爸爸,你好~~~

我現在每天都很努力哦~~~
有努力在媽媽肚子裡跳舞,告訴媽媽我很健康哦 ~~~

p.s.可是媽媽說 ~~ 我要在9/24以後出生才是天秤寶寶哦 ~~~

努力踢媽媽的 MM

匿名 提到...

看到你寫那段"為人母的心情"真是感動...

我也祝福寶寶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