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從醫院帶回的禮物

經過 21 個多小時的陣痛
孕媽媽從醫院帶回的禮物 ~~ 小蕃茄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辛苦是有代價的,再次恭喜你啦!!
妹妹長的很可愛喔!!
看起來長的很像她爸爸喔!!
以後我家妹妹又多了一個妹妹玩伴
對了你可以把妹妹的臍帶留下來可以做成印章紀念
還有還有胎毛也可以留起來作胎毛筆


恭喜啦!!

敏芳

匿名 提到...

是的~~不蓋你,他是女版的小D~~
美國找不到做胎毛筆的地方~~很可惜~~
對呀~~明年過年回去可以去找你家妹妹玩唷!
wendy
(ps,哀怨的媽媽覺得ㄧ點都沒像到她)

匿名 提到...

哈哈 VERINA 我是乾爹喔 哈囉 哈囉^v^
呵呵~ 有沒有乖乖阿

匿名 提到...

你乾女兒愛哭愛睡愛吃~~
比一般BABY更成熟~~
期待相見囉~~
Wendy口述,Peggy代打

匿名 提到...

如果你想幫你妹妹做胎毛筆我可以幫忙
就是第一次剪下的頭髮將它整齊收起,寄給我,我再幫你送去做.
p.s:有需要再告訴我囉!!

敏芳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 好可愛的小天使!!嗯~ 好像長得比較像她爸爸呢~



Tina

匿名 提到...

小番茄~~
我是rita 阿姨,見妳白皙的模樣~應該讓媽咪開心許多~~阿姨只幫忙洗過妳的幾件小被被ㄛ~來不及在fremont看妳,台灣見囉~~
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匿名 提到...

一定要做胎毛筆 或是印章~~
2個一定要作一個啦~~

rita姐姐 再次強調

匿名 提到...

我的記憶卡已自機器中取出~~
終於看到我拍的了~明年再給你囉
遲了大半年之久 Sorry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唷~~我們家小番茄的髮量是可以做中楷的啦~~又黑又柔密~~但是誰可以告訴我~~要怎樣幫BB剪頭髮作胎毛筆呀?還有~~小番茄7天就掉臍帶了耶~~
Wendy

匿名 提到...

你讓臍帶自然乾燥,再放入夾鏈袋中(夾鏈袋中需放衛生紙)就是保持乾燥啦!
頭髮的話就是去找美容院
叫他用理的,盡量不要太散
一小撮一小撮再用紙包起來
然後寄給我我幫你處理啦!!
寄件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福村新興街379巷25弄7號
有問題再給我mail囉!!
敏芳

Unknown 提到...

雖然晚了很久!
而我還是看到了~
在此要向宛蓉說:
辛苦妳了!生了一個那麼漂亮的小姑娘呢~哈哈!
現在就好好的補補身體囉~
接著下來,還要和小verina以及妳親愛的老公共同走向下一個旅程囉~
我也會持續的看著妳們一家的~^o^

啟晟

匿名 提到...

To Rita姐姐,
媽媽有給我穿阿姨帶來的紗布衣,穿起來好舒服唷!不過我太小了,媽媽說我穿起來像穿有水袖的和服ㄧ樣呢。謝 謝Rita”姐姐”~~小”番”茄

To 乾爹,
等媽媽做完月子,媽媽會另外把我的照片寄給乾爹,不過記得要幫我提醒媽媽唷!小”番”茄

To 啟晟叔叔,
謝謝叔叔,我會盡量努力乖乖的,雖然媽媽都說我愛哭又愛鬧,偷偷跟叔叔說我最喜歡給人家抱抱了,可是媽媽都說他都抱不動我了~好累唷!好可憐的小”番”茄

To Tina阿姨,
等我長大一點,阿姨跟叔叔記得要來看我唷!小”番”茄

To敏芳阿姨,
媽媽說我的頭毛又長長了,可是美國沒有幫可愛小娃娃剪頭毛的地方,所以媽媽只打算請阿姨幫我做臍帶印章,謝~謝~阿~姨~唷~小”番”茄

匿名 提到...

新手媽媽:
趕快把可愛的臍帶寄過來吧!!
因為越放會越小喔!!
剪毛的方法:你可以自己把妹妹的頭髮先綁起來再剪下,這樣也可以送去作毛筆,你自己考慮看看囉!!
要的話一起寄給我吧!!
如果還有問題寄留言給我吧!

匿名 提到...

英文名字取好啦!!
那中文名字呢?
取好快和我們分享吧!!

匿名 提到...

VERINA :
阿姨先預祝你彌月快樂!!
(本週日就是你的彌月囉)

新手媽咪你也辛苦啦!!
第一個月結束啦!!

祝福妳:平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