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小蕃茄避難去

雖然說~~~ 5月了,天氣該熱了。
不過,最近灣區的天氣忽冷忽熱的。
有時到了夜晚,小蕃茄也熱到睡不著,直 "唉唉叫"
沒辦法囉~~~剛搬來的公寓裡也沒有附冷氣。小蕃茄只能陪阿娘一起熱說~~

阿爹直說 ~~~ 心靜自然涼呀~~~ 一點都不熱呀!!!
阿娘在心中忍不住 o.s. 一下 ~~~ 是呀~~你平時在公司有冷氣當然這樣說呀~~~
這個週末你自己感受一下吧~~~

阿娘想想也只有白天可以到mall裡避暑囉~~
果不其然,這個週末,灣區的溫度突然間,居然直飆 100F (37.8)
剛好是阿爹在家的時候,這一下連阿爹都無話可說了。
沒想到,不只小蕃茄覺得熱,連螞蟻都給我出來尋找水源了說~~
來美國7-8年了,從來沒有在自家中看到螞蟻說~~~
這一次可把我給嚇壞了。本來是不想殺生的,想說,放個螞蟻屋就好。


沒想到,隔日 …… 阿爹一早把我喊醒說~~~
天啊~~~ 是螞蟻搬家哦~~~ 嚇得阿娘我,差點連廚房都不敢進。 >_<
為了小蕃茄,阿娘不得不壯個膽研究了一下螞蟻的路線。
從家門口--->餐廳的廳桌椅下--->廚房流理臺--->廚房的水槽。直奔水源處。
天啊!!!! 居然還不是給老娘走角落 or 延著牆角走。
居然光明正大地給我抄捷徑。

這一下,不殺生還不行耶~~~
只好請阿爹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去買殺蟲劑。回家大開殺戒。
當然囉~~~ 阿娘,只好帶著小蕃茄到mall裡逃難去~~~









3 則留言:

大家都叫我小均 ~ 提到...

鬼臉超可愛的 哈

匿名 提到...

挖~~痞子妹上身~~

Wendy 是也!!! 提到...

鬼臉是無意間照到的啦~~~
蕃茄最近很喜歡吐舌頭說~~~
沒想到加個斜眼,就變成小鬼臉的樣子了…

痞子妹~~~哇哈哈~~~
自小就有大姐頭的天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