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站站三部曲

沒想到短短的1個月之中。
小蕃茄成長的速度驚人 ~~
一切,阿娘都還在驚嚇之中 (ing)
小蕃茄就知道什麼時候要叫"爸爸" 、什麼時候要叫"媽媽"、會爬爬、會站站~~
而且花樣是越來越多。阿娘不得不開始,做些保護措施說~~

安全門~~當然是重點之一囉~~~
沒想到,安全門也變成她小妮子~~練習站站的好夥伴之一

話不多說~~
就來個圖解分析,小蕃茄如何站站囉~~~





茄: 各位看倌~~~ 除了,站站三部曲之外。小蕃茄我呢~~~ 還有一個特別的獨門絕技。 還沒練習好 " 站站 " 的妹妹,可不要學哦!!!

Little Tomato takes subway from Wendy Lee on Vimeo.


5 則留言:

Jen 提到...

哦﹗ 小番茄已經會站啦﹗真是可愛呀 真的好像take subway 呢
可能沒滿一歲就會走洛

匿名 提到...

神呀!請賜給我強而有力的雙臂吧~~小番茄os......這隻小妮子真是厲害,迫不急待想長大耶,蕃茄媽辛苦了,反正帶小孩就是練體力和耐力的啦~~配機姨

Wendy 是也!!! 提到...

To Jen ~~

不會吧~~不滿一歲就會走,那我不是頭痛了 >_<
我還是希望小蕃茄多爬爬 (聽說,多爬的 baby 會比較聰明哦~~~) 你要讓你家妹妹多爬爬哦!!!

To 配機姨~~
哈~~ 沒辦法,小蕃茄打從娘胎,腿力、雙臂可是超強壯的。唉 ~~~ 我這個阿娘只有努力配合的份囉 ~~ 哀怨ing

GAD 提到...

我乾女兒越來越厲害囉 會站了^^

Wendy 是也!!! 提到...

呵~~
你乾女兒會的可多了…
站站~~~小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