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阿爹下廚去~~ 牛肉餡餅

話說~~上個週末阿爹買了超市的蔥餡餅後。吃過後,非常的不滿意~~~
隨口說說~~ 下次,他要自己來做個餡餅什麼的。

沒想到~~才隔了一個星期,阿爹心血來潮地說~~ 這個週末我來做個 "牛肉餡餅"~~
阿爹:家裡有沒有麵粉?
阿娘:有
阿爹:家裡有沒有牛絞肉?
阿娘:有 (o.s. 你要下廚,沒有也變給你)

哈~~就這樣~~連皮帶餡,阿爹就動起手做了牛肉餡餅~~~
中間,只偷拍到餡料和幾乎完成的餡餅~~
中間過程…哈~~~~阿娘想偷看~~ 還被趕了出來說~~~

阿娘:借我偷拍一下嘛~~~
阿爹:還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 你只管陪小蕃茄玩就好了…

阿娘只能在心中o.s. 什麼時候可以吃晚飯呀 ? 不會又要到9點吧??

------------40------------分-----------鐘-----------後----------

阿娘好像聞到香味~~~~
整個人就是餓……餓…… 到 不






阿爹只做了4個餡餅,一人吃2個~~不過癮說......
皮薄、料實在還帶湯汁~~~
米國的父親節~~~ 阿爹下廚做餡餅~~~成功!!!

p.s. 其實,阿爹的手藝比阿娘還好哦~~~~ 麵食類,阿娘是真的沒辦法!!

阿娘的自言自語:原來,廚藝是有遺傳的~~~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羨慕有口福的番茄媽,看來老公真是可造之材,美食空間大的很~~看起來挺好吃的耶!Peggy

Wendy 是也!!! 提到...

是很好吃呀~~
他呀~~~ 就是懶。
要嘛真的很有天份說~~~

厲害的是~~ 餡餅居然沒看食譜,憑感覺做的說~~

對麵食沒天份的阿娘留

匿名 提到...

我想說的是,番茄媽說不定揉一揉麵團,手就扭到了,很難說哩!面食這件事,還是交給老公就好啦~~佩姬姐

Wendy 是也!!! 提到...

哈~~ "手就扭到"~~ 90%很有可能。
這種要出力的事,還是留給阿爹好了~~

匿名 提到...

還欠我某食譜的哩~~快生出來唄~~配機姊

Wendy 是也!!! 提到...

呀~~ 都快忘了說~~
我再去問問阿爹~~ (希望他還記得)

米一粒 提到...

下次我去你家可不可以來一個阿?

匿名 提到...

趕快公開食譜吧
我也我想吃喔!

Wendy 是也!!! 提到...

To:米一粒~~
我也想再來一個說~~

To:芳~~
食譜??? 我也想知道耶~~
阿爹是憑感覺做的說~~
死也不讓我看說~~

我知道你的手藝很好…
下次我要吃你做的蛋黃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