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小蕃茄人生的第1次~~ 陪姨姨公證去~~

圖:2009/08/11
文:2009/09/01

話說阿爹和阿娘是在台灣公證的,從來沒有參加過米國的公証。
難得有機會,受到學妹的邀請,去目睹一下,米國的公証結婚。
當然囉~~ 小蕃茄也受到邀請囉~~

阿娘:對女人而言,人生第1大事之1是結婚哦~~
蕃茄:那…參加別人的結婚典禮,算不算是人生第1大事之1。
阿娘:不算啦~~ 你可以常常參加別人的結婚典禮呀~~
蕃茄:可是…可是…是偶人 生 的 第 1 次 參加姨姨和叔叔的結婚典禮呀~~
阿娘:.................................( 無言)
蕃茄:而且,算是小公證人之1耶~~~
阿娘:好啦~~好啦~~~算是你人生的第1次啦~~很重要啦~~ (明顯很敷衍)
蕃茄:那……媽咪你要幫人家打扮的漂漂亮亮地哦~~~
阿娘:好啦~好啦~~又不是妳結婚?!需要穿漂漂嗎? (其實,小氣阿娘是心疼荷包啦)

話不多說~~~ 看圖說故事囉~~~






















恭喜Alan 叔叔和Vicky姨姨哦~~
你們兩個一定要幸福哦~~~

-----小-----蕃-----茄-----下-----台-----1------鞠-----躬------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祝兩位新人幸福唷,重點是番茄 很可愛~~配機姨

Unknown 提到...

叔叔真的叫志明喔???!!!

Wendy 是也!!! 提到...

To Peggy,
○愛~~ 謝謝姨姨的讚美啦~~~

To Nina,
看得那麼仔細哦~~
當然不是囉~~~
那是化名呀~~

Unknown 提到...

Hi Tomato mom:
我是Raphael,妳在我們網誌上留言詢問有關安全座椅,因為我回覆的內容部分有誤,我已經在我的網誌上做了更正,但是怕妳沒有機會看到,所以在你這裡再做一次更正。我重新看了一下說明書,對於向前向後的時機,其評斷的方式與身高體重有關
體重5-20bl須面向後
體重20-35lb且身高不足35in時兩者皆可
體重20-35lb且身高超過35in時需面向前
體重35-70lb須面向前
寫錯了真是不好意思,希望這更正資訊還是能夠幫到你,也祝你買到滿意的car seat。

Wendy 是也!!! 提到...

To Rahpael~~
謝謝你詳細的介紹~~
我已經敗下去了說~~~
希望小蕃茄到時會喜歡他的新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