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開箱文~~ Bissell Steam Mop

來到米國沒有貴婦的命,只有 " 跪婦 " 的命~~

為了讓小蕃茄在這段爬爬走的階段有個乾淨的環境,阿娘已經早有心理準備要當好一段的"跪婦"。雖然,只有2房2廳。可是,每天真正擦起來,也是挺累的。 >_<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阿娘試過,swiffer set ~~ 感覺普普。所以,在麵媽的大力推薦 + 上一次去麵媽家試推了一下。並在網站上給它觀察了一下價位,終於給它敗了下去。

哈~~ 這下當"跪婦"的面積不用那麼大了說~~~ (整個高興到不行)

Swiffer set
Swiffer Dry (乾式)
優:感覺不錯,輕巧、各種角度都可,也挺能吸塵
缺:1次1張,還吸塵吸不乾淨,需要用到2張。屬耗材性。

Swiffer Wet (溼式)
優:同乾式
缺:屬耗材性。擦完地板黏黏的 (聽說,才有殺菌的效果)~~ 阿娘很不喜歡這種黏黏的感覺。

Bissell Steam Mop
優:污垢很容易擦起。加熱高溫,有殺菌的效果。
缺:擦完後有水痕,不能踩到。踩到會有痕跡 >_<

咦~~剛剛看了一下價格,怎麼又漲價了。還好,沒有猶豫的太久,下手的快。

看倌們,請自行看圖說故事囉~~~



-----我----是----分-----隔-----線-----小-----蕃-----茄-----插-----花-----一-----下-----

小蕃茄下台一鞠躬~~~~

7 則留言:

大家都叫我小均 ~ 提到...

哇咧~洗完澡差真多
讓我等等看折扣 也來拜一隻吧 呵呵~

Wendy 是也!!! 提到...

我訂之前我看了好幾天,價格都沒什麼變動說~~
沒想到,這個星期又漲了5大洋。>_<
聽麵媽說~~他之前買一隻不到40說~~ (給麵媽看上的都是好貨…)

Unknown 提到...

對擦地板沒有興趣~~那是老媽的運動~~不過對蕃茄這幾張照片感覺挺不錯~~越來越可愛囉~~配機姨

Wendy 是也!!! 提到...

我對擦地板也沒有興趣呀~~
可是,好像沒有選擇權耶 >_<

米一粒 提到...

好像挺好用耶..可惜我家用不到 = =

匿名 提到...

小蕃茄長越大越漂亮喔~

I am Tina~

Wendy 是也!!! 提到...

To:米一粒~~
用不到沒關係~~
把錢省下來做為包包的基金 ^_^

To:Tina
謝謝啦~~ 什麼時候要來我家看妹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