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110519 - LA 之 Disneyland trip - Day 2

再不寫,阿娘都快要忘光光。
那天到底帶小人玩了些什麼~~

這次主攻適合小小孩的 Disneyland Park - Fantasyland
哇!!! 一個早上居然玩了10 ride。
果真,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
平均1個 ride 大概只等個10-15分鐘。
加上有伴,小人一起玩、大人一旁閒聊。等起來一點都不覺枯燥。

早上的行程:
Alice in Wonderland
Casey Jr. Circus Train
Dumbo the Flying Elephant
King Arthur Carrousel
Mad Tea Party
Mr. Toad's Wild Ride
Peter Pan's Flight
Pinocchio's Daring Jouney
Snow White's Scary Adveture
Buzz Lightyear Astro Blasters

中午還回飯店睡個午覺。等到下午5點再戰第二回合。

第二回合:
Storybook Land Canal Boats
"It's a small world"
還去了一趟 Mickey's Toontown和小人最愛的Mickey 合影。
當然,不能錯過晚上的煙火秀囉!!!


出門當然不能忘了帶心愛的Mickey囉~~


一大早不到9:00,排隊的人已經 "落落長" 了

可怕的人潮呀!!!

小人的人生中的 1st Ride - Peter Ban's Flight

感情好的兩小無猜!!!

像不像被餵食的小鳥們?!

很滿足的吃呀吃呀~~

Dumbo ~ 小飛象


小人:我身騎白馬呀~~


小人:一邊排隊,一邊玩。一點都不無聊~~


派阿爹們上去 轉~~轉~~轉~~


小人們敲門~~

真的和Alice 超像的啦~~

超大隻的火雞腿

汁多味美,阿娘很愛~~

沒錯吧~~ 整隻都快啃完了

難得的全家照~~

小人:終於換我有機會捏爸爸了 ^_^


小人:城堡我來了~~

小人:say Hi ~

小人的最愛之一 "小小世界"

小人:放我出去啦~~

小人:看!!! 我是大力士


小人最近很愛開車車。


米妮的家~


 米妮睡的床~

Meet Mickey要排60分鐘耶!!!


米奇家的沙發


和米奇的相見歡~~


小人:我也來推米妮好了~


等待煙火時刻的城堡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