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2011 Summer Camp - (上)

感謝 Vicky 那麼用心地辦了個 Summer Camp ~
讓小人的暑假生活變得更有意義 ~~

 8 次的 camp,阿娘總共帶小人參加了 6 堂 ~
小人每一次都很期待要到小杰哥哥家 ~
每一次的上課都是小人都福利時間 (有吃、有喝、有玩 還有卡通和點心可以吃)


110705 -  動物與形容詞

Art and crafts 有3種三種動物.
長頸鹿 Giraffe Collage
綿羊 Shepherds Sheep
獅子 Macaroni Lion.


Cooking project - 雞蛋糕


故事的話, 有2個 Hug by Jez Alborough 跟 Do you want to be my friend? by Eric Carle.
詳細活動請看 Vicky 的部落格~~ 2011 Summer Camp: 動物與形容詞

阿娘就用小人的照片,草草帶過啦~~
做獅子了哦~~
成品區

故事時間
                                    
動手囉~~
我攪~我攪~~我攪攪攪~~

呵~~ 先來聞聞我的雞蛋糕

110711 - 位置、毛毛蟲、蛋料理

中文字 - 上、下、裡、外、前、後

Art project -  毛毛蟲 - vicky 超有創意的啦~~ 用蛋盒剪成一條一條並把兩邊跟最前面頭那塊上面分別刺上幾個洞, 可以裝腳跟觸鬚。(感覺超像的) 再來就是請小朋友自己自由上色。連阿爹都稱讚不已。
 
三個蛋料理: 微波爐蒸蛋、蛋莎拉 和 煎荷包蛋

這個年紀的小人正是自己愛動手的年紀。
有什麼是比自己打蛋、自己剝蛋殼、自己把白煮蛋壓醉、切塊、還可以和媽媽一樣拿鏟子煎蛋更有意思的呢?! 當然囉~~ 今天的蛋蛋大餐小人吃得很開心~~

另一個重頭戲 ~~
用身體畫畫 (當然囉~~ 在我們家是不可能的事。)


詳細活動請看 Vicky的部落格~~ 2011 Summer Camp: 位置, 毛毛蟲與蛋料理

小人做的毛毛蟲
vicky 老師教怎麼打蛋

蛋殼
yum!! yum!!! 自己做的就是不一樣 :p

煎蛋囉~~

小人:媽咪~~我是不是個小廚師~~

再下來是阿娘最害怕的部份了~~
小人還搞不清要做什麼的情況之下
哇~~ 就像上學一樣用手畫畫

小車車也可以畫~~

整個high 起來了

媽咪~ 你看~~我的人體彩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