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081104 ~ 小蕃茄的微笑

最近發現小蕃茄喝完奶,就會滿足的偷笑。

有時吐的我這個阿母一身,但看到她的笑容,又氣又好笑。

(其實是阿母心疼自己辛辛苦苦擠出來的母奶被浪費居多 >_< )

好不容易,照到的鏡頭。
微笑9連拍 ~~~~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吐奶是正常的啦!!
喝完奶記得要拍拍背喔
越大越可愛ㄡ....
ps:
臍帶我收到了,這週我再送去作印章

匿名 提到...

會不會太可愛了阿!!!
Nina阿姨粉想念妳ㄛ!
你要對你媽好一點,基道嗎?
有空再去偷看妳 XD

匿名 提到...

哈囉 哈囉 ~ 小番茄 我是乾爹喔 ^^
怎麼我幾天沒上線看,你就長這麼大了,厚~怎麼越來越可愛了啦^^ 有沒有乖乖的ㄚ,妳媽媽有沒有認真帶你阿,媽媽欺負你的話記得跟乾爹講喔,乾爹讓你靠喔 哈哈 開玩笑的啦 加油喔 宛蓉

匿名 提到...

小番茄頭髮好多喔~ 像你還是你老公啊? ^^



Tina

Wendy 是也!!! 提到...

芳~~
有拍拍呀!!!不過,我發現喝母奶比較不會吐奶,喝配方奶比較會吐奶說~~~

對呀!!! Nina阿姨好一陣子沒來看我們家小蕃茄了說 ~~~
小蕃茄有想你說~~~~

乾爹 ~~
媽咪帶我已經帶到生病了說~~~
媽咪已經連續好几天高燒說~~~
這几天都是奶奶在帶我 !!!!

Tina~~~
像誰哦?! 好問題~~
部份像 D,部份像我。不過,合在一起誰都不像 >_<

匿名 提到...

好好保重身體呢~~日夜溫差大~~偷空就好好休息吧~~好想念小番茄唷~~Peggy

匿名 提到...

新手媽媽:
你今年過年會帶你可愛的妹妹回來嗎?


Wendy 是也!!! 提到...

Peggy~~
原來,我不是生病發高燒。
我是乳腺炎所引起的高燒 >_<

芳~~
過年時,D可能沒放假
我們可能要等到過完年才能回去!!

期待回台的 Wendy

匿名 提到...

Wendy:
身體狀況還好吧!!
如果有吃藥的話,就不能給妹妹喝
奶,因為藥物多少都有抗生素,你自己要注意喔!
保重啦!!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喔!!



匿名 提到...

有空多放幾張妹妹的照片呀!
讓我們看看她有沒有長大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