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081120 ~ 兩個月健檢

~~ 日子過的真快,沒想到小蕃茄一轉眼就兩個月了。
今天是小蕃茄兩個月健康檢查的日子。
這一次阿母如願把小蕃茄轉到原本想看的小兒科醫生。

~~~準備出發了。


又要被脫光光了說 (這次阿母不敢放露點照了)


: 我最會吐泡泡了。還好,醫生阿姨說 ~~~ 這樣很正常。

言歸正轉 ~~~ 阿母來報告一下檢查的結果 ~~

身高: 55.9cm
: 一個月長高快3cm也算不錯了。沒有白養你說~~~

體重: 10lb 5oz (4.7kg)
: 難怪,阿母覺得小蕃茄愈來愈重。阿母的ㄋㄟ ㄋㄟ沒有白喝說~~~

頭圍: 14.84 in (37.7cm)
: 家裡買的帽子,終於戴得下了。

: 都要回家了,怎麼還在哭呀 ~~

: 阿母,我好無辜喔~~ 人家之前都沒有哭哭呀 ~~~
我是被打了2針預防針。痛痛嘛 ~~ 所以,才哭哭的呀 ~~~
你看証據如下: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Wendy:
我到台灣了,我想我會去妳家住兩天..有東西要我帶要快點說ㄛ~~不過妳好像一月也要肥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