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01孕媽媽 – 沒有預期的驚嚇

哈~~~自從搬到加州,不知道有多久沒有上來留言了。<應該說今年都還沒有更新才對 >

好不容易把大部份的東西 settle down 下來。居然發現我每個月重要的日子沒有來。天呀~~~~是不是最近太忙了? 時差? 所以小紅慢了說~~~~~心裡開始胡思亂想起來。可是,明明是快來的感覺呀~~~~嗯,在等等吧~~~

不會吧~~~~ 驗孕棒上居然出現 “ Pregnant” … 為了怕它不準,當時還特地選了電子顯示的方式說~~~~ 哇勒~~~
這是D 居然說了一句 “難怪覺得你最近的情緒不是很好說~~~~” 廢話 !!! 最近忙著搬家,累得要命。加上自以為經前症候群,誰的心情會好呀!!!!
這下糟糕了,我還沒加入 D 的保險說~~~~ 美國的醫療可是很貴的說~~~
此時的心情更是慌了。一切都不是在預期之中。

兩個星期過了…
三個星期過了……
四個星期過了………
我們的保險居然還沒下來說~~~~~氣得和D說如果保險再不下來我就回台灣去。

第五個星期~~~~終於,和保險公司拉扯完~~~~。
只能說~~唉!!!!美國人的效率還不是普通的 …… #$%^&*#*&。

原本以為保險沒問題了,就可以去產檢了說~~~
沒想到居然還要2-3天登入個人基本資料,才可以預約 <不是預約產檢 ~~ 得先上完課才可以和助產士約 ~~~注意哦~~~~不是約醫生,而是助產士> 聽到時,都快昏倒說~~~~還是台灣的醫療好,此刻真想回去說~~~~

p.s. 等我約到助產士時已經是第十一週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終於公開了~
最近一些認識的人好像都有身了 :)

Wendy 是也!!! 提到...

對呀~~~
三個月啦~~~所以可以以開了!!!

Wendy

匿名 提到...

哎呀! 原來如此!! 難怪找你來玩你都沒空~
在此獻上遲來的恭喜~~

p.s. 不好意思太久沒上你格子了... 我是Tina...

Wendy 是也!!! 提到...

Dear Tina,
是很想找你呀~~~
只不過,懷孕讓我不好出門說~~~

p.s. 上次和你通過電話,才猛然發現我的格子已經停太久了。所以囉!!!趁這個機會,和大家分享我的消息。

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