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03孕媽媽 – 長不完的痘痘

一顆、二顆、三顆、四顆、五顆、六顆、七顆 ………………………….
天啊!!!! 現在是怎麼了啊!!!
我的額頭不停地長痘痘。
已經是第几週了呀?!!! 消了又長,一次比一次大顆 ~~~快把我搞瘋了說!!!


D
都忍不住叫我 痘痘妹…… 真是氣死人說~~~~
一切還不是你小孩搞得,還笑我$%^(*&^
不然,我一年的痘痘還沒長過超過,5根手指說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 變醜了, 8成是兒子, 沒關係, 妳永遠是我們可愛的痘痘妹 Ha Ha!

Wendy 是也!!! 提到...

嗚~~~~
我不要變痘痘妹啦~~~~

p.s.這個星期五就要照超音波,應該就會知道是兒子還是女兒了吧!!!我現在每天都有告訴 BB 照超音波時要把腳張開開的哦~~~~

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