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我們的新ㄅㄨㄅㄨ

沒想到 Suauki 的車,在美西還是真給他少 <比保時捷還少>
保險時,保險公司居然沒有這台車的任何資料~~~~
把 "小紅" 牽回來兩個星期了,在 Bay Area 的路上也還沒有看到同類型的 ㄅㄨㄅㄨ 說~~~

希望將來要賣時,Suzuki的口碑已經在美國打響了。

2008 Suzuki SX4
引擎形式:2.0L I-4 DOHC, 143hp
傳動方式:四速自排、智慧型全時四輪傳動系統
安全配備:ABS + EBD + ESP + 6 Airbag
其他配備:霧燈、皮椅、行車電腦、恆溫空調、定速裝置、六片式CD音響、Smartpass Key免鑰匙系統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uzuki ....
嗯~還真的很少
有機會去坐坐

Wendy 是也!!! 提到...

好呀!好呀!!
對了,你是那位?!

Wendy

匿名 提到...

就這麼說定了~~不過北加我很少很少去
對了。。。
1. 我以前開CIVIC, 你應該坐過:)
2. 現在都是捷運+兩輪
3. 最近還常常坐飛機

猜出來啦吧 :)
B

Wendy 是也!!! 提到...

呵~~~~
" B " 我知道是誰了~~~
沒想到你有在看我的 Blog ~~~

Wendy

匿名 提到...

新車車很可愛呢~ :D

Wendy 是也!!! 提到...

謝謝啦~~
比我之前的 "小藍" 更實用說~~~

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