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05孕媽媽 - 開獎囉!!!!

2008.04.25
18W
6D

終於,安排到醫院照了一次正式的超音波了。



因為工作人員的再三交代,孕媽媽只好乖乖地把那眼前21/2罐保特瓶的水<40oz–>,在短短的45分鐘內給它乾了~~~
一路到醫院,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只能抱著快爆掉的膀胱,期待超音波趕緊開始~~~ <中間~~~工作人員看我的表情,還偷偷地告訴我,我可以去小小地洩洪一下 ~~實在無法形容工作人員比出的動作 一點點的表情” ~~因為那個工作人員是男的 ~ 超尷尬的說~~~>

為時1個多小時的超音波,終於給它結束了 ~~~~

前半段,只能說無法思考~~~~只想小解

後半段,很怕D坐在這種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會給它睡著說 <整個過程只留一個小夜燈,D只能靜靜地坐在一旁 ~~ 工作人員不給看超音波的螢幕>

對於大部分的問題,一概不回答,只說 我們會把報告交給你的醫生,由他跟你分析結果” ~~~什麼嘛~~~前兩天才做完第3次產檢,那不是得再等4個星期才會知道結果。
p.s.
美國產檢和照超音波是分開的,需另約時間。

好不容易等到最後的10分鐘,工作人員才給分享超音波的螢幕。

我們可以清淅地看到BB的骨頭。

BB
四肢開開地,用她的小手和我們揮手
<
檢查前1個星期天天和BB 我們超音波那天BB的手腳要張開開地,好讓媽媽知道她是男生還是女生” ~~~沒想到BB有聽到我說的話,真是給它感動>


Result – BB是MM


如我所期待地是MM。^_^
不過,心裡有點給它小小矛盾。不知道長輩們的期待是什麼 ?! 將來會不會有壓力?????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p.s. MM = 妹妹!!!

匿名 提到...

妹妹一定很可愛~ 長輩們會喜歡的~ ^^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加油!!!
希望長輩會喜歡囉~~~

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