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081201 ~ 長牙了

前兩天小蕃茄笑的時候 ~~~
為娘的我,看到白白的一點。仔細一看,那白白好像是 ~~ 牙齒
為娘的我 ~~~ 驚 ~~~ 不會吧~~~ 才兩個多月就開始長牙了 ~

為了再次確認,這次洗嘴時,特別的仔細 ~~~
雖然是小小的一小點,但那真的是她的小牙齒耶 ~~


可以看到我的小睫毛嗎?!媽媽還在考慮要不要幫我剪說~~~



p.s. 長牙了~~ 那做為娘的我,親餵的路不是更加辛苦了嗎?!

8 則留言:

米一粒 提到...

不會吧...難到妹妹跟春麵姐姐一樣粗勇,長大都粉快捏...
Wendy妳會不會太慘了阿orz
我會不會回美國她已經會走路了XD

Wendy 是也!!! 提到...

嗯~~~小蕃茄可能是和春麵姐姐看齊說~~~
剛發現小蕃茄長牙,著實地把我給嚇一大跳說~~~~

走路?!!怎麼可能呀!!!
你再晚几個月回來就有可能哦?!

苦命的娘

匿名 提到...

早長牙代表鈣質吸收好丫
但要注意維護就好啦!
ps:要預防蛀牙啦!
喝完奶後可以再喝些水
或是可以用紗布巾擦牙齒


Wendy 是也!!! 提到...

有啊有啊~~~
每次小蕃茄喝完ㄋㄟ
我都用紗布幫她擦嘴 (如果沒有打隔時睡著的話~~~~)

p.s. 唉~~~好在兒呀壞在娘。
小蕃茄鈣質吸收好到她娘回台灣得補牙說 ~~

匿名 提到...

乾爹幾天不見,妳竟然長牙啦^^
哇哇哇~怎麼會長的這麼快阿
哈哈哈~看來你這個阿娘
有好好照顧我的乾女兒喔

過年會回台灣嗎? 有回來要跟我說喔

匿名 提到...

乾爹你在混哦 ~~~ 這麼久沒來看我了!!!
娘說你一定忙著在約會,是要幫我找個乾娘,對吧?!

娘說~~~ 這個過年有要回台灣說 ~~~
到是可以和乾爹來個"相見歡"~~~呵~~~

小蕃茄

匿名 提到...

哈哈
太好啦 終於可以看到我可愛的小蕃茄啦
你回來乾爹要好好抱抱你喔


不知道你阿娘跟你阿爹會在台灣待多久阿
好想過年趕快到喔



期待過年到來的乾爹

Wendy 是也!!! 提到...

阿娘也說~~~ 小蕃茄愈來愈可愛了 ~~~
只有愛哭哭的時候不討喜 ~~~

聽阿娘說 ~~ 這次要在台灣待快4個星期。
前2個星期住 ~~ 阿爹家。
過完年後的2個星期去住外公外婆家。

等乾爹來抱我哦~~~

小蕃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