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宅媽的社交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和 D來到美國也有也有1年多了。
剛開始一房一廳對於我們小倆口,是剛剛好。也很舒服。
但,隨著小蕃茄的出生,我倆都覺得住所空間是愈來愈不足夠。

巧的是,住在這一層樓的鄰居,四戶中有三戶不約而同的,相即懷孕了。
且難得是,大家都是中國人。交談下來,是格外的親切。

這下才覺得有了朋友,總算有點社交。
不用老是搞自閉,當個足不出戶的宅媽。整日和小蕃茄大眼瞪小眼的。

唉~~~沒想到好景不常~~~這些樓友也和我們一樣,有出走的念頭。
且似乎打算的比我們還早~~~

所以囉~~~ 只好眼睜睜地看著大家一戶一戶的搬走……
其實,宅媽的內心總是有那麼一思思的難過 >_< 當然囉~~~ 宅媽的另一個好朋友 ~~ 電腦
每次還得偷偷地利用小蕃茄在睡覺的時候打打網誌、買買東西啦 (沒辦法出門,只好上網 shopping,上至敗家品,下至生活日常用品,如尿布之類。不然, 宅媽一枚~~~那有辦法扛著小蕃茄又要扛尿布呀!!!)

話說到網購,是來美國後還在自從當媽後???? (思考中)
某一天,突然發現,原來我的臉皮也可以那麼厚唷~~~

前一陣子和朋友一起合購了Organic Sun Lotion。沒想到,有效期只到08/2009。
什麼嘛!!! 掐指一算~~~ 再5個月就過期了~~~ 是要老娘整天泡在防曬乳裡面唷 (氣…)
這下,當然得打電話去 customer service 抱怨一下。
至少得換一罐,明年才到期的吧~~~ 沒想到這瓶已經停產了,沒法子換。
要退的話,還得自己付郵資… (這下宅媽的火氣更大了)
自己付郵資 ~~ 有沒有搞錯呀~~~ 有效期限這麼短,又停產。出貨時,就應該打電話給客戶呀~~~ 連這點基本道理都不懂。

結論是~~~ 宅媽拿到一罐再給5個月就要到期的免費防曬乳液 &_&

To Nina ~~ 記得帶罐子來和我裝乳液。不然,我真的要整天泡在防曬乳才用的完~~~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宅媽,不管怎麼花錢,你都還是挺精打細算的,沒想到你人到美國以後,膽子果然越練越大,打通英文抱怨電話都難不倒你啦?算吵架嗎?還是覺得我家妹妹可愛到暴,只是有時候像清秀的女生,熊熊一看也會像男生說。坐的很不錯囉,給她拍拍手~~阿姨

Wendy 是也!!! 提到...

老公賺錢不容易呀!!!
加上要養小蕃茄,不精打細算怎麼行。

唉~~宅媽不出門,在加州根本用不太到英文,只能把英文抱怨電話當作是練英文囉~~~

妹妹當然可愛囉~~~ 連我這個阿娘也愈來愈這麼覺得了,至少比出生時好太多了 (這樣會不會太自戀…)

人家說七坐八爬,我還是少讓妹妹坐坐好了~~~ 這只是剛好被我照到啦~~~呵呵~~~

匿名 提到...

最後一張可愛我喜歡

米一粒 提到...

叫小番茄坐好好~阿姨帶她去逛街XD

Wendy 是也!!! 提到...

To 芳~~
感謝啦~~~
感冒好點沒?!!!
日本好玩嗎???

To 米一粒
姨姨~~ 我們今天再戰~~
小蕃茄會練習不要噴便。
你也要練習說"不要動哦!!!"

匿名 提到...

妹妹開始吃副食品了嗎?
剛開始你可以先用稀釋的果汁給她喝喝看!
有長牙了嗎?如果有可以給她吃米餅(因為她長牙後牙齦會癢可以讓她吃米餅磨磨牙)
日本之旅還ok囉!只是這次走好多路喔
走的腳好痛~你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看照片

Wendy 是也!!! 提到...

妹妹已經開始吃副食了~~~
還很愛吃說~~~ 每次表現出不夠吃的樣子。還好,醫生有交代一次的量。不然,我還想給她多吃點說~~

長牙?!嗯~~~快了耶~~~她啃我時還挺痛的說~~~ 米餅呀~~我去找找看。

有呀!!有呀~~~早就到你的部落格看過了,櫻花好美哦~~~ 希望有機會,我還可以去日本走走。

想去日本的蕃茄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