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阿娘的新玩具 ~~ SONY T90

自從有了小蕃茄。阿娘一個人在家是個大門不出的道地宅媽一枚!!!
阿娘閒閒沒事,只能幫小蕃茄照照像。顆粒粗的畫質,越來越不太能滿足我這個宅娘了。
在朋友的推薦下,阿娘在月初的時候用us$19買了一台最超值的新相機。

聽說功能超多的啦~~ 最重要的是~~室內的顆粒不再粗大。ya!!!

歡迎阿娘的新玩具 ~~ SONY T90出場~~~

同一時間,晚上沒有開燈的狀態下拍的。
感覺超不同的啦~~~
大家來比較看看,不一樣的小蕃茄~~~

阿娘一忙就忘了買記憶卡,內建只能照2張照片說~~ 6_6
等我有時間再研究研究這台新玩具 ~~ 請大家期待~~新作品唷~~~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價錢是不是有標錯?
US$=19太便宜了吧

Wendy 是也!!! 提到...

沒有寫錯呀~~~
其實我是用我Sony信用卡點數 + 不足的點數 us$19 (nt$650左右)換到的啦~~
聽說這一台,這個月底才上市。我是預購的說~~~ 沒想到在美國這麼快就拿到了 ^_^

匿名 提到...

妹子~~放大來看,真的畫面結構和效果差蠻多的~~賢慧的女人~~居然可以用19塊就買到高級玩具~~好厲害唷~~本人大概學一輩子都不太會吧~~拜~peggy

Wendy 是也!!! 提到...

阿姐~~~
要學呀~~~
我家那口子就有學到哦~~

p.s.他也沒想到居然可以換到一台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