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烏龜袋

為娘的我,自從生了小蕃茄還沒有機會在社區裡散步說~~~
每天只能在家和小蕃茄大眼瞪小眼 ~~~
等了那麼久 ~~~阿娘終於有機會出去透透氣說 ~~~ 也順便帶小蕃茄散步

說穿了,其實是小蕃茄的爹想用用看新的戰利品 ~~~"烏龜袋 "

阿爹和蕃茄與傳說中的 烏龜袋出現了~~~

: 我有沒有像一隻小烏龜呀~~

: 可以再近一點呀~~~


: 我身上穿的牛牛外套也是阿爹今天買給我的戰利品 (不要懷疑~~沒錯,是阿爹去感恩節的shopping,把苦命的娘留在家伺候蕃茄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恩節shopping沒幫番茄娘買戰利品喔..
真不公平XD
我明天要下南部了~ 大概三四天才會再回你媽家~
有東西要我帶肥企記得要快點說喔.

Wendy 是也!!! 提到...

唉~~~升格為番茄娘後,連感恩節的半樣戰利品都沒看到說~~~~ >_<
只能等你回來,我們再自己去買囉 ~~~

哭泣的娘

匿名 提到...

卡瓦一喔!
到附近散步還做造型(髮型很nice)喔

Wendy 是也!!! 提到...

哈~~~
阿爹每次洗好頭都會幫小蕃茄做不同的髮型 ~~~
弄到奇怪的髮型阿爹還會還得意說~~~

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