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小蕃茄到底像誰?

打從帶小蕃茄照完4D後,我倆就在討論。小蕃茄是像誰?

眼睛 – 應該是像阿娘 (雖然在羊水裡,眼睛是張不開的)
耳 – 4D應該是看不出來
鼻 – 確定是像阿爹
嘴 – 應該是像阿娘
頭髮 – 倆個人的頭毛都多 ~~ 那都像囉!!!



直到這2個多月………
原來 ………

眼睛 – 應該是像阿娘嗎 ????
(阿爹和阿娘都是雙眼皮呀!!! 可…是…小蕃茄你的雙眼皮去哪啦?! )

耳 – 像阿爹 (有厚厚的耳垂)

鼻 – 也像阿爹 (不用多說~~ 看鼻孔就可以知道了)

嘴 – Baby的嘴好像都差不多 (阿娘實在看不出來,嘴是像誰)

頭髮 – 賓果 ~~ 倆個人的頭毛!!!

我是超人!YA!!


那? 到底像誰比較多?
投票結果 ~~~ 很明顯的 像 "爹" 比較多一點

問:阿娘想知道大家覺得 ~小蕃茄像誰比較多??

像 "爹" 比較多一點
18 (78%)
像 "娘" 比較多一點
1 (4%)
都不像,像小蕃茄自己
1 (4%)
都像
3 (13%)


可是呢? 阿爹硬說不像。居然把我倆結婚的成長MV照片給挖了出來。

嗆聲說 ~~~ 有種的話……
把你成長MV的照片pose 上網


baby時期的娘

驚~~原來………小蕃茄還真像小時候的 "娘"
你們說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太太 看來事實證明 你輸囉,D先生你贏囉
看來可愛的小蕃茄小時候跟他阿娘一模一樣喔

這個事件證明了一件事
小蕃茄=長的像"他娘小時候"(ㄝ怎麼感覺罵到人了)
小蕃茄=長的像"他爹長大的時候"

他娘小時候=他爹長大的時候

哈哈 你們夫妻臉百分百囉 要幸福囉

路人甲:ㄝ~很無聊
路人乙:不有趣 ....
路人丙:看不懂
好啦 原諒我這個無聊宅男工程師 ^^a

Wendy 是也!!! 提到...

無聊歸無聊 ~~~
實在太多人問我,小蕃茄像誰?
所以就來個投票,但沒想到我家 D 先生居然把我兒時照片給翻了出來。
所以囉……
請多多包涵

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