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趴趴樂

每次送小蕃茄回她的小床時,總是愛來個抬頭樂。左看右看,就是不睡覺。

阿爹 : 是該讓小蕃茄趴趴樂 ~~
阿娘 : 嗯。
阿爹 : 也可以消耗她的體力。
阿娘 : 嗯…… (真是個好主意)

茄:我來囉 ~~~

: ~~ 不好意思 ~~ 我流口水了啦 ~~阿娘 ~~ 快幫人家擦擦啦~~~這樣不上鏡說 ~~~

茄:穿漂漂呀~~過聖誔。 p.s. 謝謝Iris阿姨贊助的漂漂衣衣。

茄:我爬我爬…我爬爬…
娘:會爬才怪,不要做樣子。

茄:看到我的小腳腳努力的踢沒~~~

茄:我左看 ~~ 

茄:右看~~


茄:啊~~我不行了啦~~

茄:哦~~好累人哦~~休息一下吧!!!

茄:還真累人呀~~吃個小雞腿,給自己獎勵一下囉。
娘:真是越來越大膽了。居然敢在阿娘面前吃手手。

---- 小 蕃 茄 下 台 一 鞠 躬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心愛的小蕃茄,趕快回來唷!你現在好可愛唷~~阿姨真想早點看到你耶~最近有沒有乖呀?不要欺負媽咪唷~~Peggy

匿名 提到...

姨 ~~
小蕃茄最乖了啦 ~~~
小蕃茄那有欺負媽咪 ~~
只不過,是在把 "大大" 沾到衣服上和床單上,讓媽咪多手洗幾件大大衣而己。

娘 : 只是幾件嗎?
這個星期至少已經有4~5件你的
"大大衣" + 2次的床單。>_<

手洗手到軟的娘 ~~~

匿名 提到...

小番茄的髮型好可愛呀,哈哈哈哈

Wendy 是也!!! 提到...

可愛?!!
沒辦法~~頭毛多,怎麼吹都吹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