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小童音~~

寶寶的第一朋友 ~~ 奇哥 ~~ 喔喔 ~~ 不是啦!!!
是阿娘覺得小蕃茄最近會發的音是越來越多了。

其實,小蕃茄第一個音是 ~~ “安格

最初,每次小蕃茄笑得很開心,就會用她的小肚肚努力的發出
~~
"安格" ~~

到了最近 (約第11週左右),當她很滿足時居然可以輕輕鬆鬆發出
~~ "安格" ~~

有時連大笑時都可以發出 ~~ 格格的笑聲
原來,這種感覺還真不錯說 ~~




和你們分享
小蕃茄最愛說的話 ~~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怎麼覺得她比較像在嗯嗯捏?
被妹妹便便嚇到的阿姨留

Wendy 是也!!! 提到...

阿姨不要怕啦!!! 我不是便便啦~~~
便便時,我會發出 "嗯~~~"的聲音。
而且,那天阿娘才幫我拉完屎說~~~

小蕃茄

匿名 提到...

呵呵 好快喔 小番茄
怎麼變化這麼快阿,才幾天不見,開始發聲了ㄚ

Wendy 是也!!! 提到...

乾爹
我每天都在成長呀~~~
我最喜歡說話了~~~
不過,每天只能對著阿爹和阿娘說話。
好無聊哦 ~~~ 希望過年趕快來,那時就有好多人可以陪我說話了 ~~~

呵~~呵~~呵

匿名 提到...

經驗分享~你可以多幫妹妹留一些成長紀錄,我覺的這是不錯的紀錄.
像我家的妹妹最近開使喜歡上看自己小時後的照片,問他相片中的baby是誰時,她就會大聲說是她自己~她那模樣還真可愛.
wendy別偷懶多紀錄些吧!


Wendy 是也!!! 提到...

嗯~~是!!!
馬上pose一篇。

Wendy